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 Day Without Rian

呼吸生活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After the rain comes the fair weather! 我总对自己说阳光总在风雨后,雨过总会天晴。 一个不爱认输女孩,飘洋过海追逐着自己的梦想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紅葉の旅  

2010-11-22 16:28:21|  分类: 足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很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中部企业家华人协会的赏红叶de活动~

见到这么多的各方各面的国人,,,呵呵,要不是眼前耀眼的红叶跟景致,

以至于忘我忘却了我身在国外。。。。。。

11/21  周日 一行107人踏上了惠那峡红叶之旅的路程

一路上有名古屋总领事馆的张总领事的陪伴时间过得好快啊~

张总领事能言善道,很诙谐幽默的一个人,

从国家大事,到民间交流,从日本经济到乡土人情。。。真的是见多识广的一位外交官啊。

回来的路上,总领事坐专车了,,,呵呵,我们也没故事听了,我还跟朋友说呢,外交官的工作真的还帅阿。。。

我这辈子没希望了,想辈子估计也没戏,哈哈哈~于是乎,我绝望了,,,

 
紅葉の旅 - 雨晴 - 一生懸命やれば必ず得るものはあるもの
 
 
 
言归正传,看红叶啦~
紅葉の旅 - 雨晴 - 一生懸命やれば必ず得るものはあるもの
 
紅葉の旅 - 雨晴 - 一生懸命やれば必ず得るものはあるもの
 
紅葉の旅 - 雨晴 - 一生懸命やれば必ず得るものはあるもの
 
紅葉の旅 - 雨晴 - 一生懸命やれば必ず得るものはあるもの
 
 
 嘻嘻,其实还有好多,亲们等着我发相册哈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1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